close
這個據說是遺傳疾病的罕見神經病變,

突如其來的意外,就像日本9.0大地震一樣讓我們措手不及。

就這樣毫無預警的倒下。


你的手,變得這麼軟弱,

你的眼神,沮喪,絕望,還有更多的恐懼跟無力,

看著你像當初我們學步那樣辛苦,

看著你在肌肉僵直時的痛,

我真的真的願意用我的一切來交換。

只要你好好的健康的不再受苦。


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你們已經不如從前,

你們的頭髮,身材被歲月侵蝕凋零,

當我每次擁抱著你們,牽著你們的手,幫你們搥背按摩時心都酸酸的,

只是我不願意去想不願意面對你們已經老了的事實,

我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到。


我確信著你會沒事,

這麼多年你從沒好好的休息,

現在是上帝特別給你一段休息的時間,

所以就好好的放鬆自己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